2018年8月1日星期三

六评法轮功“神韵演出”----自娱自乐的“独角戏”


“神韵艺术团”,在台湾问问路人,大家还真说不出所以然,还以为他是什么杂耍团,但上网一查,这个艺术团可来头不小,它说“三千年不遇, 人间难得一见. ‘神韵演出’带来光明和希望”。果真如此?人间真的“难得一见”的艺术团?

此“神韵艺术团”宣传聘请绝大多数专业舞蹈与音乐灯光等专家配合演出,实际上,不看还好,还对神韵有些期待,但一近看一了解,发现是演些莫名其妙的夸张剧情,从一开始就是“万王入世”,“发现大法”,这也太心急了!才一开始就被大家看穿这是“法轮功”的把戏,根据日本的“法轮功邪教对策委员会”网站,张清益牧师通过对艺术团的构成和演出水平等方面进行分析,戳穿了“神韵艺术团”号称“世界一流”的谎言,同时指出了“神韵艺术团”作为邪教“法轮功”宣传工具的本质。更有许多外国媒体报导:“「来之前,我是一点都不知道它是‘法轮功’,但已太晚了,这真的让我很不爽。”」《多伦多星报》于2008年元月曾对艺术团的表演给出1.5颗星的低分,称其「异常俗气」,并认爲艺术团的编舞“一贯平庸”。对于那么多国外朋友的意见,由此可知,“神韵艺术团”真的不怎么样,说到底只是沦为“法轮功”的宣传工具罢了!
此团,利用文化、艺术的美名包装,让人雾里看花,只是为了宣扬教义与“法轮大法”,说这个戏好的,也只有“法轮功”自己到处说这戏是对世界多有帮助,说这戏对人与民众多有利等,真是笑死人。事实上,“神韵”这个李洪志亲自领衔负责的“项目”,如果真有神奇的“气场”,让人观赏了以后“心旷神怡”,甚至“百病消除、延年益寿”的话,那么,观众们该好评如潮,各地该夹道欢迎,政府该支持鼓励了吧!但事实上“神韵”一点不神,还被贬得一文不值。 完完全全是个以文化包装的大骗局,它利用艺术团之名行宣传“法轮功”之实。“神韵艺术团”不断宣扬自已是世界第一 ,声光效果极佳,世上难得一见的剧团,而其中有许多他们说相当著名的导演、舞蹈家、音乐家等,其实都是沉迷“法轮功”的练习者、还有2007年之后,“法轮功”透过一系列比赛挑选的人员,例如世界中国舞蹈大赛、武术大赛、小提琴大赛、声乐大赛和钢琴大赛等,欺骗朝着自己理想迈进的人做“法轮功”的打手,让这些不知情的人,还以为自己真获奖,“法轮功”到底要害多少人才行?让这些根本就名不见经传的子弟,替他们编写无从查证的简历与获奖经历,把这些“艺术家”捧得比天高,实际上在国际上根本找不到这些人,一点实力都没有,“神韵”所表演的内容,可想而知,一定很差,毫无水平与素质可言。
说穿了,所谓的“神韵艺术团”,根本就是一场闹剧可言,演的是教主李洪志的肥皂剧,演的是夸大不实的造神剧,主角只有一个就是“法轮大法”李洪志。捏造事迹、造神功力一流,除此之外还有什么值得大众前往去看得?“法轮功”永远只活自己的世界里。“神韵演出”沦落为自吹自捧、自娱自乐的“独角戏”,当真是可怜之极!(吴硕树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